close

目前我在用的瀏覽器有四款,分別是PCMan Combo 、IE、Google Chrome、FireFox

PCMan的BBS瀏覽是身為鄉民的我不可獲缺的功能,其中我的最愛有「開啟資料夾所有站台」方便我進行主題式瀏覽,分頁又開得快,等待網頁開啟的時間又不會太長,是使用最頻繁的瀏覽器

IE,是PCMan核心、所有網站都支援,雖然難用,又放不下它

Google Chrome有gmail插件,讓我工作時不漏接客戶來信,開分頁更快

FireFox有大量好用的插件,令我每次抱怨它的開啟頁面的速度時,重灌電腦時仍乖乖的按下Steup.exe

但是

書籤管理就成了大問題

我試用過Xmark,FireFox還ok,要把FireFox書籤同步到IE、Google Chrome,花了我許多時間研究,還得不到理想的效果

還好讓我找到Transmut!!

為什麼我要推Transmut!!因為它最無腦、最直覺了!!

請看下面的執行畫面

1000110_001

我只要指定書籤的來源及目標

1000110_002

按下

1000110_003

其他事就不用管!!

是不是如我所說一樣

就自己下載試用吧

 

  

  • 軟體名稱:Transmut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軟體版本:2.0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軟體語言:英文(支援多國語系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• 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檔案大小:1.37M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• 系統支援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gettransmute.com/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• 軟體下載:按這裡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中文語系檔:繁體中文語系檔簡體中文(解壓縮到Transmute資料夾即可)
  • 注意事項:你的電腦需支援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2.0 以上版本        

 

以下是免費版及付費版的比較

1000110_004

 

 

中文怪怪的,因為我直接用Google翻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