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我不是介紹書籤同步工具Transmut

詳情請看

[軟體試用]書籤同步工具Transmute(支援IE、Chrome、Firefox)

不過後來發現了一個麻煩的問題

有時不小心手賤,原本當來源的IE設定成目標

結果產生一推重複的書籤

一個一個刪到自己手快斷了

於是乎拜請谷狗大神,鍵入"有沒有刪除重複書籤的軟體ㄚ"

谷狗大神真他喵的靈驗

賞了我一個AM-DeadLink

軟體簡介如下:


IE我的最愛整理工具–AM-DeadLink,支援IE、Firefox、Google Chrome、Netscape及Opera瀏覽器,如果你的「我的最愛」有上百個以上,可以使用它來檢查失效的連結,並把他們刪除。(阿榮



阿榮評語:
[2008.07.14] 對於中文用戶來說,很糟的是–它不支援Unicode,所以若要用於Firefox,可能要很麻煩的用轉換工具先匯到IE再用Firefox匯回來,否則中文會出現亂碼,目前只推薦給IE用戶使用。
[2010.02.27] 4.0 版終於支援 Unicode!Firefox 3.x 版用戶可以將書籤匯出為 HTML 再使用。增加了 Google Chrome 的支援。

AM-DeadLink detects dead links and duplicates in browser bookmarks and text files. If a bookmark has become unavailable you can verify and delete it permanently. Additionally you can download FavIcons for all your Favorites and Bookmarks.

改版訊息
Version 4.4 (22-Dec-2010)
* AM-DeadLink could crash with certain Chrome bookmarks
* Info message if Chrome synchronization is enabled (in that case it's not possible to delete bookmarks within AM-DeadLink)
* Smaller fixes and improvements

from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7/08/am-deadlink-31.html 阿榮福利味

 

--

我下載的是免安裝版

打開是這樣子

000115_01.jpg 

執行時是這樣子

000115_02.jpg   

輕輕鬆鬆就把重複的項目自動標記起來

體積又不大

又好用

 

我都放在那了,去拿吧(點我下載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